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
2020-12-15 大學生了沒 Ruby 網紅經紀 如今太多明星被捧的高高在上,很少有這種公益活動讓這些長年混跡在娛樂圈的明星接接地氣 (0) (0)
2020-11-30 林珮瑩新媒體 除培養網紅外更在直播產業深耕,累積100名以上的直播主,並擁有多名歌手類型主播 (0) (0)
2020-11-28 Ruby 大學生了沒 公益企業家 『裔喬Aki』的斜槓一字排開頗為嚇人 (0) (0)
2020-11-28 林珮瑩 Ruby 創業 隨即又在「2019台灣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」拿下金牌第二名、最佳漢光歌曲詮釋、最佳主唱,可惜的是擔 (0) (0)
2020-11-27 大學生了沒 Ruby 企業家 「起點娛樂」旗下藝人『裔喬Aki』阿卡貝拉大賽最佳女主唱 (0) (0)
2020-11-26 Ruby超媒體小姐頭 除培養網紅外更在直播產業深耕,累積100名以上的直播主,並擁有多名歌手類型主播 (0) (0)
2020-11-24 大學生了沒 Ruby 媒體人 「起點娛樂」旗下藝人『裔喬Aki』阿卡貝拉大賽最佳女主唱 (0) (0)
2020-11-22 大學生了沒 Ruby 數位轉型 「起點娛樂」旗下藝人『裔喬Aki』阿卡貝拉大賽最佳女主唱 (0) (0)
2020-11-06 現燉燕窩燕窩含有的唾液酸可維持細胞健康、免疫功能雙向調節作用 (1) (0)
2020-11-04 燕窩美白【古老智慧】明星藝人都推薦的熱門孕期調理 (0) (0)
2020-11-01 大學生了沒 Ruby 林珮瑩 網紅經紀 品牌價值的一個重要維度,就是持續邀請用戶共用體驗創新的能力 (0) (0)
2020-10-30 大學生了沒 林珮瑩 創業 企業可以嘗試把品牌的核心文化融入當前熱門的事件、內容、文化或IP之中,衍生出更豐富的廣告內容 (0) (0)
2020-10-28 大學生了沒 Ruby 林珮瑩 數位轉型 內容之間產生了彼此競爭的關係 (0) (0)
2020-10-22 林珮瑩 數位轉型 如果你的內容不能持續吸引觀眾的注意,即使投入大量的廣告也只能獲得慘澹的轉化率 (0) (0)
2020-10-20 彰化搬家-可免費幫您準備紙箱,有易碰傷家具或是物品可提供包裝材料避免碰撞,替您解決搬家細節該注意的問題,請我們聯絡,彰化 (0) (0)
2020-10-18 西屯搬家-廢棄物清運搬家,如您因為家中搬家或是整理居家有許多廢棄物不知道怎麼清運整理,台中西屯搬家公司推薦 (0) (0)
2020-10-14 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新媒體 網路行銷篩選的漏斗,直播能及時講解與互動,讓粉絲產生更多的信任感,促進了網路消費的購買力 (0) (0)
2020-09-23 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最近認真學習各種新事物,期待明年夏天能看見她的豐收成果。 (0) (0)
2020-09-15 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媒體人是多才多藝的超級斜槓青年,對各種新事物總是充滿衝勁,認為只要有信心,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(0) (0)
2020-09-09 大學生了沒Ruby企業家是多才多藝的超級斜槓青年,對各種新事物總是充滿衝勁,認為只要有信心,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(0) (0)
2017-12-03 [保養] 關於麂皮的防水噴霧 | 防水噴霧 |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新北市石碇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0) (0)
2017-12-03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高跟鞋防水噴霧推薦 high-heeled sho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基隆經銷 基隆批發 高雄市茄萣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0) (0)
2017-12-03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懶人鞋防水噴霧推薦 蓋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綠島經銷 綠島批發 新北市石門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0) (0)
2017-12-03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豆豆鞋防水噴霧推薦 Loafer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桃園經銷 桃園批發 新北市石門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0) (0)
2017-12-03 防水噴霧 | 防水噴霧 |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屏東縣三地門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1) (0)
2017-12-02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阿甘鞋防水噴霧推薦 慢跑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苗栗經銷 苗栗批發 高雄市湖內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0) (0)
2017-12-02 【防水噴霧】下雨天也能輕輕鬆鬆出門逛街去,不會有臭腳丫的困擾 | 防水噴霧 |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花蓮縣新城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0) (0)
2017-12-02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球鞋防水噴霧推薦 皮衣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南投經銷 南投批發 苗栗縣泰安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0) (0)
2017-12-02 無臭還有香味的防水噴霧防水噴霧 | 防水噴霧 |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南投縣埔里鎮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4) (0)
2017-12-02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坡跟鞋防水噴霧推薦 wedge heel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桃園經銷 桃園批發 彰化縣員林鎮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2) (0)
2017-11-30 破水達人 牛津鞋防水噴霧推薦 Derbi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嘉義經銷 嘉義批發 基隆市安樂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0) (0)
2017-11-30 破水達人 布鞋防髒 皮包防水防污劑 防水噴霧劑可以帶上飛機嗎 嘉義櫃位 屏東縣潮州鎮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5) (0)
2017-11-30 防水防油抗污球鞋噴霧防水噴霧 | 防水噴霧 | 破水達人 台南市北門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0) (0)
2017-11-30 破水達人 靴子防水噴霧推薦 皮製品保養 防水噴霧哪裡買 桃園哪裡買便宜 大家都推薦這款防水噴霧效果最好 花蓮縣壽豐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0) (0)
2017-11-30 破水達人 及踝靴防水噴霧推薦 短靴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蘭嶼經銷 蘭嶼批發 南投縣中寮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? 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帽子、地毯、麂皮、帳篷...等。都可以使用 (1) (0)
2017-11-04 破水達人 洞洞鞋防水噴霧推薦 球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澎湖經銷 澎湖批發 防水噴霧哪裡買 澎湖 (16) (0)
2017-11-04 恆春防水噴霧哪裡買? 下雨天必備 防水 防油 防汙 防霉 用防水噴霧劑 就能搞定 !! 防水噴霧 衣服 (0) (0)
2017-11-04 破水達人 切爾西靴防水噴霧推薦 chelsea boot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中壢經銷 中壢批發 防水噴霧 品牌 (0) (0)
2017-11-04 破水達人 阿甘鞋防水噴霧推薦 慢跑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台中經銷 台中批發 防水噴霧 店面 (2) (0)
2017-11-04 破水達人 拖鞋防水噴霧推薦 魚嘴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苗栗經銷 苗栗批發 網紅 推薦 防水噴霧 恆春 (0) (0)
2017-10-27 破水達人 牛津鞋防水噴霧推薦 Derbi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新北經銷 新北批發 防水噴霧劑 自製 (0) (0)
2017-10-27 破水達人 高根鞋防水噴霧推薦 芭蕾舞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台中經銷 台中批發 藝人 推薦 防水噴霧 台北 (0) (0)
2017-10-27 破水達人 洞洞鞋防水噴霧推薦 球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基隆經銷 基隆批發 聖誕節 防水噴霧推薦 雨季必備 冬天必備 中壢 (0) (0)
2017-10-27 破水達人 布鞋防水噴霧推薦 布靴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台東經銷 台東批發 防水噴霧 評價 (0) (0)
2017-10-27 破水達人 豆豆鞋防水噴霧推薦 Loafer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蘭嶼經銷 蘭嶼批發 藝人 推薦 防水噴霧 高雄 (0) (0)
2017-10-22 破水達人 防水噴霧 450ml 防水 防油 防霉 防潮 防汙 嘉義縣哪裡購買 經銷商 團購 批發 防水噴霧劑 上飛機 (0) (0)
2017-10-22 破水達人 牛津鞋防水噴霧推薦 Derbi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桃園經銷 桃園批發 防水噴霧劑 持久 (0) (0)
2017-10-22 破水達人 懶人鞋防水噴霧推薦 蓋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彰化經銷 彰化批發 網紅推薦 防水噴霧 高雄 (0) (0)
2017-10-22 破水達人 高根鞋防水噴霧推薦 芭蕾舞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基隆經銷 基隆批發 防水噴霧劑 透氣 (0) (0)
2017-10-20 破水達人 松糕鞋防水噴霧推薦 驢蹄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小琉球經銷 小琉球批發 防水噴霧 教學 (0) (0)
1 2